咸鱼e条

凹三是xianyuEEE,inner刚申的咸鱼e条以后可能专门用来发文
lof的文不会删也不会发了,不尊重创造者的平台好似💢

【葡菲】BE三十题1

感谢燕璃的合作和帽子的指点供梗和改正!

角色属于彼此,ooc属于在下

吃安利吗亲爱的朋友?葡菲有那——么好!

新人第一次写严肃向的,虽然知道自己写的烂但还是恬不知耻的求指点求评论orz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他是拼命挤进上流社会的穷小子

  他是鄙视着上流社会的劳动阶级

  相似的境遇,相反的态度

  就像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却不能把对方拉到自己这一边

 

2.反目成仇

  如果不能和你成为朋友,那就成为你的死敌

  至少这样的话,我对你来说,就会成为特殊的存在了

 

4.分手

  从未相爱过,何谈分手

 

 5.与爱无关

  “你能给我足够供给全家的工资吗?”

  “可以给你”

  金色卷发的少年露出真心的笑容,连带着几分绿意的深蓝双瞳都盈满了满意

  “那我就跟你走”

  你讨厌我用金钱作为成员之间唯一的联系

  可是你从未向我索取过除此之外的东西

  如果没有金钱的束缚的话,大概我们就真的毫无关系了吧

 

7.七年之痒

 “报告团长,贫民区发现了疑似上任团长菲茨杰拉德的人,要深入调查吗?”

  “没有必要,既然他已经不是资本家,就不再是我们的敌人了,人手不足,没时间管他”

 

8.错过一世

  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一个初生女童的父亲

  在尚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任何可能

 

12.无爱亦无恨

  “没想到我们也会有成为朋友的一天啊”

  “毕竟我们之间本来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菲茨杰拉德笑着接过斯坦贝克递来的请帖,“我一定会去参加的”

 

16.我们都老了  

  “懦夫,一旦发现有失败的可能就立即退出保本吗”

  “果然还是你那副资本家的嘴脸”

  “有本事跟我对立到老啊”

  身着黑风衣的男子早已不是当年活力十足的青年,三十三年的岁月已经彻底把他的嘴角压成冷漠的直线

  “你才44岁而已,还不到退休的年龄”

  面前的大理石只是沉默

 

17.如果当时……  

  斯坦贝克一眼就认出了矿井外的男孩

  与其说是“认出”,不如说是他鲜明的闯进了他的视线——腿上垫着写字板写着作业的男孩看上去不过十四五岁,在一群闲聊的工人中及其惹眼。朴素到褪色的白衬衫牛仔裤却相当整洁,一头明显仔细清洗过的金色卷发即使沾着煤灰也明亮的像三月的阳光

  察觉到斯坦贝克的靠近,男孩放下写字板朝他抬起头微笑,一双清澈的蓝瞳柔和如同乡下晴好的天空

  有生以来第一次,斯坦贝克看到那双漂亮的眼睛中满满都是自己

  “你是菲茨杰拉德?”斯坦贝克压抑住声音里的颤抖

  “是的,先生”男孩眨了眨眼睛,那里是斯坦贝克不曾见识过的真诚

  感受到斯坦贝克的惊讶,十四岁的菲茨杰拉德俏皮的弯起嘴角

  “暗杀任务二百美金起价,保卫任务四百一晚”

  斯坦贝克的瞳孔猛地收缩

  我以为,如果在你很小的时候带你走你就会和我站在同一战线

  难道就真的这么生而不同吗?没有任何回寰的余地吗?即使是在这么小的时候,你也只想着钱吗?

  难道早在你十四岁的时候,我们就注定只能对立吗?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夜晚瑟瑟的寒风透过地牢的砖块缝隙侵入肌骨,蜷在墙角的男子不禁瑟缩起来,他带着擦伤和淤伤的手脚冻得发青,脸颊上却是低烧带来的病态的红。

  “E、Er”颤抖的唇漏出不连贯的音节,同样颤抖的手指抽搐着向前,麻木的指尖艰难的屈伸着

  好冷,菲茨杰拉德勉强支撑起身体,在伤口感染带来的低烧中向地牢门口的脚步声靠近,一片模糊的视线里,甚至看不清来人的身影,他绝望的闭上双眼向那人伸出手

  如同记忆里那样温暖的手掌,他把脸颊贴上去。一瞬间,紧皱的眉毛安心的舒展开来

 “欧内斯特……”他轻声呢喃道。贴着脸颊的手有一瞬间抽动了一下。但是没有抽离,反而是温柔地抚了抚他沾着生理性泪水的眼角。

 “……我在……”

  菲茨杰拉德恍惚间觉得这声音跟记忆里的不太一样,但他并没有思索太久。

 “大概,是我烧糊涂了吧……”

 

19.痴人说梦  

  如果菲茨杰拉德能和斯坦贝克多交流就好了

  如果斯坦贝克没有对菲茨杰拉德抱有偏见就好了

  如果他们能好好地坐下来谈谈就好了

  如果他们能理解彼此为家人不惜一切的心情就好了

  如果。。。 。。。

  HE的方法有无数种

  可惜,没有如果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你觉得怎么样?”

  “也许还应该再来一些花”

  “你觉得太多了吗?”

  “我觉得这就是你想要的效果”斯坦贝克在花丛里耸耸肩,微笑道

  “别这么说,这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婚礼”菲茨杰拉德有些兴奋的环视着已然变成跃层花房的教堂,“难道你一点都不期待吗?”

  “只是没想到你居然会选教堂”

  “没办法啊,恐怕把二百多名客人都放进你们家的小屋里有点困难”菲茨杰拉德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笑的眉眼弯弯,“对吧,约。。。。。。”

  刺耳的电话铃声,斯坦贝克突然惊醒,眼前过于熟悉的房间布置一时让他有些迷茫

  “斯坦贝克!斯科特去哪了?他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电话里本应悦耳的女声因为歇斯底里显得有些尖锐

  对啊,这是组合团长的房间——曾经是他的房间

  “抱歉,夫人,团长出去了,很快就会回来的”

  “他让我给您带个口信”

  “他爱您”

 

23.粉碎性自尊  

  看着我。

  跪在地上的男人颤抖着,凌乱的金发遮住了眼睛。深色的血迹黏附在他脸颊和嘴角,下巴被磕破了,新鲜的血液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

  “……看着我。”

  菲茨杰拉德机械的抬起头对着面前的青年,一双黯淡的蓝眼空洞如同玻璃,

  斯坦贝克猛地一巴掌甩在男人的脸上。

  菲茨杰拉德被这一掌掴地偏过头去,他扔保持着蜷缩在地上的姿势一动不动。鼻子好像出血了,他毫不在意,任温热的液体顺着嘴唇淌过下巴。

 “起来!”无名的业火在心中乱窜,斯坦贝克粗暴的扯起菲茨杰拉德的头发强行让他面对着自己的眼睛,“看着我!”

  菲茨杰拉德的眼神在一瞬间动摇了,隐约间闪过了慌乱,但只是一瞬就恢复了死寂。

  看着我!

  ——不,那双毫无感情的眼睛里甚至连焦点都找不到。

  斯坦贝克发狠的一把把那具躯体摔在了地牢的血迹斑斑的水泥地上,然后痛苦的掩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以为,只要打碎你的自尊,你就会看我了。

  不是用看下属的眼神,而是像你看着泽尔达,看着那个黑发男人一样,那种真诚的,清澈的眼神。

  就好像……他们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能轻易的伤害到你,戳进你心里去……

  我只是,想要打碎你眼睛里傲慢的钢化玻璃罢了。

  但是为什么,即使是打碎你的自尊,甚至真的达到可以随意伤害你的地步,你还是不看着我。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平等的看着我……

  我只是想成为……特别的存在……仅此,而已啊……

 

24.多余的人  

  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他也是

  他们都是被需要的人

  多余的只是一段毫无意义的感情而已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