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e条

凹三是xianyuEEE,inner刚申的咸鱼e条以后可能专门用来发文
lof的文不会删也不会发了,不尊重创造者的平台好似💢

【奈亚犹格】变数

cp为奈亚拉托提普x犹格索托斯

人形车,略有人外特质,说是车但其实肉并不香orz

对犹格的存在有个人理解,但是人类是不可能理解他的所以ooc不可避hhh

是兄弟设定,原因无他,唯想吃骨科尔(顶锅盖逃)

首次尝试克系相关,各种不足之处求包容指点

感谢阅读www


——  ——

   “犹格索托斯,好久不见。”

   奈亚拉托提普向他挥手,没错,挥手,皮肉覆盖的五指分明的人类的手。奈亚拉托提普站在虚空里,以地球人类的形状向他的哥哥走过来。

   犹格索托斯冷淡地回应了他的问好。

   “别总对我的外形充满恶意啊,犹格。”奈亚拉托提普微笑着,“你也知道,我混在人类当中都是为了遵循父亲的指示,方便有朝一日旧日支配者彻底占领地球啊。”

   “少来,如果你真的那么忠诚于他的使命,人类早就灭绝十几次了。”犹格索托斯不打算让这场并不高明的笑话进行下去,自宇宙初开以来他的弟弟就有些古怪的癖性。奈亚拉托提普热爱混乱变化与未知的发展,比起他或者莎布尼古拉斯更像人类宗教里的恶魔。原初之混沌正以平衡能力相当可怜的双腿站在他对面,两只仅能在一百二十度内活动的眼睛里带着爽朗的笑容和不加掩饰的恶劣。

   “你瞧,这就是我更愿意和人类相处的原因。”奈亚拉托提普摊开双手,没有骨骼的身体做出一个毫无破绽的耸肩动作,“位于门扉者,万物归一者,超越者,时空之门... ...我亲爱的好哥哥,你什么都知道,这让对话变得既没意义又没意思了。”

   犹格没有回答,他总共有一百七十八种劝奈亚老实点的办法,而他甚至不消看奈亚一眼就明白它们一个都不会有用。

   “你就不觉得这样很无聊吗?”奈亚的声音如同他料想的一般传来,“知晓所有可能性的所有结局,一点惊喜都没有。说真的,哥哥,你应该试着把你那些维度里的眼睛闭起来,在人类的身体里待一会,只有两只眼睛两只手的生活有时候反而有趣的多呢。”

   星云般的身体慢慢挤出了一股气流,于是奈亚明白他赢了——犹格已经看到了他死缠烂打的决心。千千万万个光球收缩变形,硬化变质,一个苍白的人形逐渐从气泡状的白雾中显现出来。

   奈亚低低地吹了一声口哨——当然不是用他脸上那张人类的嘴,毕竟这里既没有空气可吹又无法传递声波——又饶有兴致地大笑:“米开朗琪罗的大卫。”

   “是的,”犹格同样回以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语,活动了几下手指,拨开了挡在眼睛前的石膏色卷发。

   奈亚揽住他哥哥的肩膀,像人一样地拥抱他,时空之主的皮肤和头发的触感都真实得令人惊讶。而犹格一动不动,甚至在被亲吻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惊讶的反应,这就让一切变得无趣,好在同时也变得简单。于是奈亚毫无阻碍地将那具躯体压倒,侧脸贴在犹格苍白的胸膛上,听到黄绿色的体液逼真地扑通扑通流动起来。

   “你看起来可真像个货真价实的人类美男子,”奈亚嘻嘻地笑,双手扣住哥哥指节分明的十指,“我有点好奇你那两个儿子为什么会那么难看了。”

   “我又不想一下子把他们吓疯,但完全变成人类形态的话他们会以为召唤出错了。”犹格低声回答。那天他兴致格外好,甚至在放出分身的时候对比了地球人类心中的魔鬼,最终他给那个人形的分身装上了山羊的毛与角,双腿覆满蛇的鳞片,胸前背后各有三对眼睛,头发所在的位置生长着上百条披在背后的漆黑触手。

   沃特雷家的卧室里有一扇窗户直对着哨兵岭,那白化病的女人脱下衣服时他的分身正看着窗外的后院和更远一点的寒酸“圣地”。他看到虚弱的牛群,钉死的棚子,少年的老沃特雷在小山上吟诵咒语;十岁男孩在女人的带领下穿过草地,人类的上身连接着粗壮的触手;上百只夜鹰盘旋着鸣叫,一个年轻人趁着夜色掩埋他的母亲;一个更像他的孩子在三个人的咒术中挣扎,那半张患有白化病的人脸因疼痛而扭曲,惨叫着,用英语呼唤他父亲的名字。

   “我再提醒一次,你仍然有反悔的机会。”他的分身说,“现在从房间里出去,你就能回到你过去的生活。”

   那女人摇了摇头,目光灼灼地看着他,里面满是专注,期待和危险的狂热。像她的父亲,她尚未出生的长子,绝大多数的米.戈,还有奈亚拉托提普。

   奈亚拉托提普,犹格在心里重复道,人类的大脑形状让他处理信息的速度慢了不少,奈亚拉托提普。他明明也是更高纬度的存在,却偏要压制自己的视角,用两只眼睛热切注视着“未来”和“发展”——那些明明就不存在的,投射在低于时间维度的生物身上的幻象。

   “你又在走神了吗?”奈亚咬着他的胸口含混不清地问,声音里有夸张到戏剧性的恼怒,“现在我倒宁可去找个人类做这种事了,至少他们会因为兄弟关系而格外兴奋一点——你就不能全神贯注在一件事上吗?”

   (掉san部分请走评论)

   ——  ——


一点碎碎念: 

   最后泡泡看到的是奈亚的夜魔化身被关在教堂出不来的未来hhh  

   个人感觉奈亚喜欢那种越乱越好的搞事,而泡泡喜欢看着猎物按部就班地走进陷阱(“我已经准备好看到一个软弱灵魂的毁灭” ——穿越银匙之门)奈亚喜欢期待被自己亲手搅和的未来,而对泡泡来说过去未来都不存在,所以就搞了这种愉悦的兄弟俩互相想让对方吃瘪的场景x

   修道士o位人类专有什么的,大学狗表示人类学课上的确说人类是唯一可以完全展开上肢的同时膝盖并紧的生物,但在下没法确定丘丘人和深潜者能不能做到,所以就信口开河了hhh

   大卫的五块石头,按圣经原典中的说法,五块石头是为了对付歌利亚和他的四个儿子。但在下取的是某些二创的说法,即大卫拿了五块石头是为了用其中的四块警告歌利亚。感觉比较符合泡泡三番五次警告卡特现在回头还来得及的性格w

   两个愉悦怪真好吃啊(大口吸泡泡)

   再次感谢阅读www

评论(47)

热度(7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