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e条

凹三是xianyuEEE,inner刚申的咸鱼e条以后可能专门用来发文
lof的文不会删也不会发了,不尊重创造者的平台好似💢

(葡菲段子)误会

  副标题应该是:在下可能写了假车

  不对应该是:在下真的开了假车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吃葡菲安利吧(土下座)新咸鱼跪求评论QAQ



  “菲茨杰拉德大人,请留步”


    刚刚用完早餐的菲茨杰拉德在通向办公室的走廊里被一脸严肃的秘书叫住


  “有什么事吗,乔伊斯?”秘书脸上比平时还要胃痛的表情让他有些疑惑


  “菲茨杰拉德大人”乔伊斯皱着眉道,“虽然我早已放弃了劝说你遵循上流社会那些常识和礼节,但我想,即使是出于不违法的考虑,你也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某些行为。。。。。。”


  “法律?”菲茨杰拉德一时有些迷茫,“你是说逃税吗?”


   乔伊斯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昨天晚上你们在宴会上喝醉之后,是我和霍桑把你们带回去的。。。。。。”


  “我又做了什么吗?”


  菲茨杰拉德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而且也听说自己酒品奇差。那些被朋友们绘声绘色的描述的离奇事件让他本人都大为惊骇——他的记忆一向是一片漆黑。昨天晚上也是这样,他只记得组合全员在宴会上玩的都很开心,他正坐在沙发上一边喝香槟一边看露西四处追着吐温打,然后突然就断片了。


  “在我把你带回房间的时候你说梦话了。。。。。。”


  “只是说梦话而已吗?”


  “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事实上你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抢走了斯坦贝克的啤酒,一边唱着lets do it一边把它在手里抡了三圈然后喷了满地毯,最后瘫在沙发上说你头疼要死了。”


  “不过那些都不重要,至少没有说梦话严重”


  “我把你扶回房间的时候,你说。。。。。。”


  “别这样,斯坦贝克,慢一点,停下来”


  菲茨杰拉德的脸刷的一声失了全部血色


  良久,他灰白的薄唇才恢复了翕动的能力


  “那件事,其实。。。。。。”


              ——分割线——


    太阳穴传来一阵阵闷闷的痛,喉咙里也是无比干涩,菲茨杰拉德难受的醒来,酸涩的双眼几乎不愿睁开


  “boss你醒了?”


  “斯坦。。。。。。贝克?”


  菲茨杰拉德无意识的活动四肢,奇异的束缚感却让他不得不睁开眼睛


  驾驶座上的青年笑的一脸灿烂,金色的卷发却被风吹的无比凌乱


  菲茨杰拉德慢慢的,慢慢的环视四周


  敞篷车上飞速吹过的气流


  急速后退的高速公路


  斯坦贝克右手上半空的威士忌瓶子


  以及被威士忌瓶子半挡住的,已然指向150km/h的表盘


  还有尖锐到几近陌生的喊声


  “别这样,斯坦贝克!慢一点!停下来!!”


        ——分割线——


  “就是这样”菲茨杰拉德脸色苍白的道


  “所以说。。。。。。昨天你肩膀和手腕上的红痕是。。。。。。”


  “是啊”菲茨杰拉德僵硬的点了点头,“安全带勒的”


撒娇打滚求吃安利求给评论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