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e条

凹三是xianyuEEE,inner刚申的咸鱼e条以后可能专门用来发文
lof的文不会删也不会发了,不尊重创造者的平台好似💢

葡菲「BE三十题」3

在下爱你❤燕璃❤

燕璃-中二病爱好者:

嗯,其实be三十题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小e在写啦,这里是小e那里有几个没写的题……嗯,就是这样。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斯坦贝克买了一束红玫瑰,艳丽的颜色在这个季节格外惹眼。

他拿着花,眼中溢着甜蜜,唇边噎着一丝笑意。

他走进柏树林,在尽头他看见了那人的墓碑。

他将花放在墓前,“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想告诉你。”

他停顿许久,苦涩的笑着

“Scott,我爱你”
他的声音极低,倒不似爱人间甜蜜的耳语,更像溺水之人痛苦的呻吟,一切的痛苦都在唇齿间被细细磨碎,一点点的吞咽下去,一丝不落的被他照单全收。

“我爱你……”

他摘下贝雷帽放在胸前,亲吻着这冰冷的墓碑,像虔诚的教徒亲吻着神迹。

“我爱你……”他又低低的念道。

6.报复

斯坦贝克砸了菲茨杰拉德所有的香槟,可是却再也看不见那人怒气冲冲的样子了。

9.杀了你

“嘿,你看见我的爱人了吗?他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和如同宝石般的蓝色眼睛如果你见过一定不会忘记的……”

“抱歉啊,没见过。”

“啊,也对,你怎么会见过,他啊,已经和我融为一体了。温热的肉体被我在口中磨碎,滚烫血液在我的唇齿间流淌,残破的白骨上蜿蜒绕过染血着的经络像盛开了一片的曼珠沙华,每一寸肌肤都是极好的养料,你知道吗?那双眼睛像是时间的历史中浸过万年的琼脂玉膏,哦,你不会知道的,当那雪白的刀尖划过他的皮肤血液如珠玉般蹿出时,一寸寸的被点燃染上漂亮艳红。像极了从前他染上情欲的模样,呀,后面的事可不能告诉你了……”

“可是,你为什么哭了呢?”

斯坦贝克伸手,在脸上摸到了一片冰凉。

红色的血液从指尖滑落,他抬头看去,满眼都是菲茨杰拉德漂亮的尸骸。

10.一直都是骗局

斯坦贝克和菲茨杰拉德在一起了。

“我爱你”斯坦贝克低喃着,将头蹭在菲茨杰拉德的颈间。

“嗯”轻声的回应着,然后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直直的看着那眼中如同大海般深沉的颜色。

那一刻,斯坦贝克觉得菲茨杰拉德的眼中映出了别人的模样。

“斯科特,为什么从来不说你爱我呢?”

为什么呢?

因为,根本不爱啊。

我只是通过你,思念着有着相似的大海般深沉的蓝色眼睛的他而已。

抱歉啊,一直欺骗着你。

真是可怜,我们。

(私设海姆蓝眼睛(´・ᴗ・`))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boss,和新生组合的合作会谈。”

“好,知道了。”

斯坦贝克进入会议室时,看见他日思夜想的金发男人站起身来向他伸出手来,客气而礼貌的微笑。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浑身的血液一下凝固,黑色的瞳仁渐渐放大。

初次见面……吗?

那么……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带上完美的假笑,同样礼貌的回应道。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我亲吻你眉梢的骄傲,舔舐你泪水的甘甜,看着你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你那被被灰蓝色所簇拥的黑色瞳仁,我反复在你的耳边低喃着爱慕之语,这无法触及你心中的彼岸。

14.从未相遇

斯坦贝克看着刚刚走过的被众人簇拥谈笑风生的青年。
金发在阳光下闪耀,不由自主的会成为人们视觉的中心。

如果他们相识,他会被那人吸引吗?想那些人一样?
他不知道,因为他们只是擦肩而过,从未相识。

15.无知伤害

菲茨杰拉德对礼物想来不在意,随手一扔也是常事。

斯坦贝克曾用第一份在组合领到的薪水买来一份礼物感谢上司的照顾,可是那可怜的水晶球第二天就碎在了垃圾桶里。

从那以后,菲茨杰拉德就在也没有收到过来自斯坦贝克的礼物。

20.玩笑而已

“你会恨我吗?夺走了你手创立的帝国。”

“当然。”
菲茨杰拉德看见斯坦贝克皱起了眉头,不在意的挥挥手,转身拿出两只高脚杯,“别在意,玩笑而已。”

将酒杯放在桌上,玻璃发出清楚的响声,“要来一杯吗?”

“不了,谢谢。”

“恨你根本是件毫无意义的事,不要影响了接下来的合作。”

22.厌倦

他们的矛盾并非一日了。
不过同居以来的琐事,却都闹得两人心烦。

菲茨杰拉德讨厌斯坦贝克总往家里带些起奇怪的动物,什么从水手哪里买来的鹦鹉,不知道会爬到哪里去的乌龟……

而斯坦贝克则厌恶菲茨杰拉德每天没完没了的宴会,不能拥有一个安静的夜晚。

最终一切矛盾的爆发,不过是一次斯坦贝克寻常的早起。

“在这个家里,就没有一天能让人睡个好觉。”
刚刚醒来的菲茨杰拉德,不满的抱怨道。

“也不知道是谁,每天有着那么多的宴会不让人安生。”

菲茨杰拉德摔了床上的枕头,“那是工作!”

斯坦贝克不屑的哼了一声。


后来,菲茨杰拉德给了斯坦贝克一份任务。
“或许我们需要好好思考一段时间。”斯坦贝克走之前菲茨杰拉德这样说道。

任务很简单,可谁知道斯坦贝克会回不来呢?

原本的双人床,如今一半冰凉,如今再没有人早起,菲茨杰拉德却睡不着了。

“我原是以为我厌倦了……我想着如果分开或许会好些……”他自嘲的笑了起来,“谁知道,我居然已经习惯了有你在。”

26.生离死别
(战争私设)

斯坦贝克从战场背回了菲茨杰拉德的尸体。
冰凉的表情僵在面容上,他没有流一滴泪,只是说,“继续战斗。”

27.到死都没有说出口

斯坦贝克,那句话有那么难吗?
你到死都不愿说出口吗?

我恨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